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中国鹤翔庄气功 新班招生

中国鹤翔庄气功是中国气功研究会名誉理事 已故赵金香老师多年练功经验累积与结晶,结合中医,仿生学理论,模仿仙鹤“丹顶鹤”的性情和走路的动作,并吸取了其他流派与武术的一些特点,并广泛征求了气功师和中医大夫的意见,於1980年创编而成的。 中国鹤翔庄气功作为先天混元气功的一步功,主要是完成畅通人体小宇宙的任务,它的主要特点有以下几点:德字领先,动静相兼,调养相依;得气快,疏通经络快,治病见效快,激发人体潜能快;普通出现自发功,自发自收,功效神奇且安全可靠。

中国鹤翔庄气功的功效与疗效 自1980年中国鹤翔庄气功问世以来,根据各地练功实践,大约有95.4%的一般慢性病患者,在练功两至三个月后,都有不同程度的疗效,显效率在74.3%左右。疗效较明显的有慢性胃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结肠炎及肠炎、胃肠功能紊乱、习惯性便秘等消化系统疾病;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肺气肿、过敏性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坐骨神经痛、腰椎骨刺引起和肾亏引起腰腿痛等疾病;神经性头痛等神经系统疾痛;心脏病、肺心疾、高血压、低血压、半身不遂后遗症心血管疾病;以及矽肺病、有毒气体中毒、糖尿病、甲亢等内分泌系统疾病。另外,通过试点对甲肝、乙肝和癌症也有比较显著的疗效。

目前,鹤翔庄气功已经推广到世界80多个国家,功友超过了千万人。至于马来西亚,鹤功是于1990年由陈嗣庵老师传入沙巴州的斗湖市,然后相继地传到大马各地,功友已超过万人。

本会第八班的功友已经修练完毕五节动功和站桩功, 接下来第九班将於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星期四),农历壬辰年九月十八日正式开课。 欢迎有兴趣者,或有慢性病痛者,踊跃加入,修炼鹤翔庄气功,有病祛病,无病强身,延年益寿。

本会也同样欢迎那些因事暂停练功的功友,回来继续练功。有关本会更多讯息,可浏览网页 http://www. hxzqgkd.blogspot.com。

鹤翔九天,造福人类! 

报名详情 :星期日、二及四,晚上八时至九时卅分,在百大年国民小学报名。
学 费 :入会费RM100,全年学费RM100。报名时一次缴清。
优 惠 :为庆贺本会注册成功,本届学员入会费只收RM20。
开班日期 :2012年11月01日(星期四),农历壬辰年九月十八日 练功地点 :百大年国民小学(Sekolah Kebangsaan Petani Jaya)
练功时间 :每逢星期日、二及四,晚上八时至九时三十分。 免费排舞:每逢星期日、二及四,晚上九时三十分至十时。
联 络 处 :
                  1) 王金城 Tel: 016-4922842
                  2) 刘德河 Tel: 012-4979681
                  3) 刘诗华 Tel: 016-4903611
                  4) 袁秋意 Tel: 017-4384868

吉打新光鹤功体育会 启 02-10-2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