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吉打新光鹤功三庆典















 
吉打新光鹤功体育会举办三庆典
吉打新光鹤功体育会昨晚八时于吉打双溪大年百大年花园金龙冷气酒家举办三庆典,以庆祝该会第八班鹤功学员结业、该会成功注册为体育团体以及庆祝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
     会长王金城在仪式上致词时除了祝贺新学员顺利学完五节动功和站桩功以外,更勉励新学员与他们的学姐学兄看齐,有恒心地继续修炼下去,永无休止,以便获得永远的健康幸福。
        中医有言:“痛则不通,通则不痛。” 人的病痛,皆因体内的经络受阻塞不通而引起的,只要勤练气功,采气排毒,将阻塞的经络打通,百病自然消失。
        为了庆贺该会成功注册为体育团体,以及鼓励更多重视养生保健的人士习练鹤功,本会特别优惠报名参加将于十一月一日开班的第九班新学员,每人只收入会费二十令吉,以往是一百令吉。优惠只限这一届,过后便照常收费了。他呼吁有兴趣者,别错过机会。
        在仪式上,结业班代表黎银秀感激老师们在今年四月至十月的六个月的学习中,细心又尽心的教导,使他们在身、心两方面,都受益良多。
        宴会上,老师与功友们呈献轻歌妙曲及多支排舞,并穿插幸运抽奖。十时许,在一片欢乐声中,大家互道珍重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