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不景氣,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希望將健康帶給每一位有緣的人。

俗語說:“人老腳先衰,樹枯根先竭”, 這是因為雙腳位於人體下部,離心臟比較遠,血液回流緩慢,所以是人體中最先衰老的部位;但如果你不想老,便必須保證腳部不衰老,所謂“養生先養腳”,“腿勤人長壽”,“腳健人身壯”,重視腳部的保健養生,可起到防病治病、健康長壽的功效。

簡單、快速又省荷包的養生保健:
建議可用熱水泡腳,讓血管擴張、增加血液循環,刺激腳底的穴位,能夠減輕失眠跟靜脈曲張的困擾,幫助入睡、減少疲勞感、養顏美容、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讓身心輕鬆愉快、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加免疫力,當然,水不能太燙,溫度要控制在45度跟50度之間,泡10~20分鐘,+老薑+米酒效果更好~~

面對壓力最好的方法,不是咬緊牙關忍受,而是堅定信心,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
忍辱負重也必須有限度,調節自己、舒展彈性才是聰明的養生之道,感情是這樣,人生也是這樣。

請用希望和自信來治療,人類最大的幸福就是內心充滿希望和信心。

没有评论: